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航空界員工機場集會 逾300人大堂靜坐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逾300集會人士靜坐。(高嘉業攝)【14:29】有戴頭盔及口罩的集會人士到接機大堂出入口向旅客派單張,又稱「Hongkongisnotsafe(香港不 ...


逾300集會人士靜坐。(高嘉業攝)


【14:29】有戴頭盔及口罩的集會人士到接機大堂出入口向旅客派單張,又稱「Hong kong is not safe(香港不安全)」。此外有內地男子辱罵集會學生,被一名女子追罵,保安上前隔開雙方,及後和平離去。

【13:28】集會人士在接機大堂A及B中間的空地靜坐,現時已有逾300人。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掀起社會各界,有航空業界員工今日(26日)下午1時至晚上11時59分,在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發起「陪你飛」集會,要求政府撤回修例、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及收回暴動定性等民間5大訴求,料發起人將在下午4時召開記者會。

中午12時許,入境大堂接機處有約50名穿黑衣市民擺設攤位,又準備便利貼予市民及旅客寫下訴求,貼在機場的「連儂牆」。立法會議員譚文豪亦到場,逾300名市民及旅客圍觀。有市民手持「林鄭月娥,出賣香港」等標語參加集會,並高呼「撤回惡法」等口號。

市民阿John今乘機往日本旅行,指得知機場會有集會,原本擔心影響行程,故提早到機場。他指近日事件令人傷心,「香港人慘,警察都慘」,認為社會撕裂源於林鄭月娥政府施政失當。

機場保安今日亦明顯加強,接機大堂內有長櫈被移走,部分長櫈僅拆剩單邊櫈腳,椅子嚴重傾斜。部分長櫈搬上機場6樓擺放,疑似為騰空地方分隔集會人士及旅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