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圍警總涉襲警刑毀 31歲「畫家」提堂 __,逃犯末路,

綽號「畫家」的姓潘男子涉3罪,今早在東區法院提堂。(黃仲民攝)在2014年佔領行動期間經常在旺角現身、綽號「畫家」的31歲男子潘浩超,被控於今年6月2 ...


綽號「畫家」的姓潘男子涉3罪,今早在東區法院提堂。(黃仲民攝)


在2014年佔領行動期間經常在旺角現身、綽號「畫家」的31歲男子潘浩超,被控於今年6月21日晚在灣仔警察總部外的集結期間「襲警」、「刑事毀壞」,及「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行為」等3罪,今早(5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控罪指,被告潘浩超於2019年6月21日傍晚6時49分至晚上8時期間,在灣仔警署外襲擊8名執勤警員;在無合法辯解下損壞屬於警務處的牆及扶手電梯;及以粗言穢語、辱罵性或侮辱性言詞、並向警員高舉中指,和呼籲其他在場示威者提供雞蛋給他擲向警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