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不合作運動擾攘逾3小時 港鐵指緊急掣被按123次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鄭群興促市民表達訴求時勿影響他人。(黃仲民攝)有網民今早(30日)在港鐵發起不合作運動,多條線路服務受阻,港鐵總經理(特別職務)鄭群興今午向傳媒表示, ...


鄭群興促市民表達訴求時勿影響他人。(黃仲民攝)


有網民今早(30日)在港鐵發起不合作運動,多條線路服務受阻,港鐵總經理(特別職務)鄭群興今午向傳媒表示,觀塘線、港島線、荃灣線及將軍澳線均受事件影響,期間月台安全掣被按76次、列車緊急掣被按47次,其中一列在調景嶺站開出往黃埔方向列車滯留車站達1小時,影響其他往來列車。

鄭指,調景嶺站車門受阻由今早7時50分起開始,港鐵於8點宣布觀塘線來往觀塘站至調景嶺暫停服務,戴口罩青年至9時20分轉往北角站阻閂車門,港鐵於10時亦宣布港島線銅鑼灣站至太古站需暫停服務,兩線最後於今早11時至11時15分恢復正常。

他表示,明白部分人有意見想表達,但應該顧己及人,不應阻礙車門;而對於乘客要較長時間等候接駁巴士,希望乘客體諒。被問到警方在事件中有否拘捕任何人,鄭指不清楚,要向警方了解。

對於9時左右已無人阻礙車門,但觀塘線受影響路段11時才重開,鄭解釋,由於當時有不少乘客按動緊急掣,車務人員需時處理,一般而言,車門沒被阻礙,安全掣沒被按動下,列車是可正常開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