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才被求婚!35歲楊丞琳爆懷孕 本人回應了 __,楊丞琳,

才被求婚!35歲楊丞琳爆懷孕 本人回應了
才被求婚!35歲楊丞琳爆懷孕本人回應了楊丞琳與李榮浩2015年鬆口認愛,多年來感情穩定,11日李榮浩歡度34歲生日,曬出牽著楊丞琳照片,還大秀鑽戒,寫 ...




才被求婚!35歲楊丞琳爆懷孕 本人回應了

楊丞琳與李榮浩2015年鬆口認愛,多年來感情穩定,11日李榮浩歡度34歲生日,曬出牽著楊丞琳照片,還大秀鑽戒,寫下「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謝謝你答應我。」宣布已經順利成功求婚楊丞琳,好消息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而楊丞琳近日被拍到撫摸肚子走出餐廳,讓外界猜測是否懷孕,楊丞琳對此也回應了。

近日有媒體拍到,楊丞琳聚餐結束後,走出餐廳時頻頻護著肚子,由於時間點正巧是李榮浩求婚成功,因此許多網友猜測楊丞琳是否會帶球嫁,楊丞琳今(22)天曬出劈「一字馬」的照片,寫下:「我愛動、愛流汗,因為愛吃,所以更要動」,另外更針對懷孕疑雲回應:「也因為愛吃,所以吃撐了,手會放在被食物裝滿的肚皮上,覺得滿足,對於傳言覺得好笑。」



▼楊丞琳PO劈一字馬照片。(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對懷孕傳言做出回應。(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由於楊丞琳PO出一字馬照片,讓人聯想到先前趙麗穎曾以劈腿照片,否認懷孕一事,沒想到事後證實趙麗穎真的懷孕了,因此這張照片也讓網友議論紛紛,不過楊丞琳對此也再度回應:「我沒有學誰劈叉,我拍完照,就去運動了,運動完才看見瞎傳的報導,順便就配了這張圖。」更用了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表示:「不要催進度好嗎?」



▼楊丞琳二度發聲。(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被拍到撫摸肚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楊丞琳和李榮浩交往以來,除了2年前在李榮浩演唱會上「驚天一吻」,就鮮少公開放閃,沒想到這次在李榮浩生日這天,兩人一起PO文放閃,就丟下「求婚成功」的震撼彈,楊丞琳手上還戴著一顆超大鑽戒,讓粉絲超期待兩人的好消息,楊丞琳的閨蜜黃小柔也在IG寫下:,「一早就被好消息給震攝到,滿滿的幸福泡泡讓我在家裡尖叫感動到不行…我可以大聲叫妹夫了!我們家小丞琳交給你實在是太安心了!(我先擦一下眼角激動的淚水)等你們炸了」、「生日求婚太浪漫,送上戒子換到更大的禮物,那就是幸福,滿滿的感動,多麼美好的事」。



▼李榮浩日前宣布求婚成功。(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李榮浩)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