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九龍大遊行女商人被誤當女警遇襲 警拘3男女 __,逃犯末路,

上周日一名女商人於旺角衝突中,被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從後箍住。上周日(7日)九龍區的反對《逃犯修訂》大遊行,市民在遊行結束後未有散去,更霸佔彌敦道,並往旺 ...


上周日一名女商人於旺角衝突中,被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從後箍住。


上周日(7日)九龍區的反對《逃犯修訂》大遊行,市民在遊行結束後未有散去,更霸佔彌敦道,並往旺角推進。期間,一名30歲自稱營商的女子,疑因被認作是便衣女警,被其他示威者包圍,要求她刪除所拍攝影片,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更從後將她箍住,亦有人扯她衣服,女事主翌日報警。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跟進,經深入調查後,今日(15日)拘捕2男一女,懷疑與案有關。

被捕人士包括姓蘇(24歲)女子,據了解,她在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現在英華女學校任教師。另一名被捕男子姓吳(24歲),任職保安公司職員,以及一名姓黃(31歲)男子。他們俱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非法集結及非法禁錮,黃另涉非禮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