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獨家專訪】張致恒3舊愛晒證據數臭賤男惡行 講大話卸膊玩女 __,張致恒,賤男,

《蘋果》成功聯絡到3位遭Steven欺騙感情的「恒女郎」,包括第一時間在IG踢爆Steven是大話精的Moon、S小姐及C小姐。(攝影:仇志德)
34歲的張致恒(Steven)過往「食女」無數,負面新聞多多,周四(25日)他在IG宣佈有未婚妻雯雯後,再貼上一家三口照,自爆已當爸爸,雯雯為他誕下一 ...


34歲的張致恒(Steven)過往「食女」無數,負面新聞多多,周四(25日)他在IG宣佈有未婚妻雯雯後,再貼上一家三口照,自爆已當爸爸,雯雯為他誕下一子「天寶」,好友、Fans紛紛送上祝福,又有人讚他終於長大,可惜大家都「跟車太貼」,最終齊齊「炒車」。事關Steven於16年認戀的舞台劇演員梁皓恩(April),忽然在Steven貼出的家庭照下留言,踢爆Steven劈腿,然後再有一位叫Moon的女子留言爆Steven原來一腳踏幾船,結果留言內容即時轉向,不少網民鬧爆Steven是賤男。

相關新聞:【雜食史提芬】張致恒公佈添丁前哭腔聲道歉 女友C小姐:佢叫我唔好嬲



《蘋果》成功聯絡到3位遭Steven欺騙感情的「恒女郎」,包括第一時間在IG踢爆Steven是大話精的Moon、S小姐及C小姐,3位就如「復仇者聯盟」齊齊聲討Steven,希望不再有人被騙感情,人財兩失。



來自東莞、28歲的Moon皮膚白滑,眼大大且樣子甜美,她表示與Steven認識一年,正式拍拖是今年3月的事,Moon用廣東話和普通話夾雜說:「我睇新聞知佢有個女友叫April,我有問佢,但佢同我說跟April已經分手,而且拍拖後他經常都會帶我見佢啲朋友,佢經理人我都認識,所以我一直都以為自己係『大婆』,直到6月我發現C小姐。」

相關新聞:【雜食史提芬】Steven環保方式同時媾3女 一相多send 坐屎塔都要影



Moon指她在IG發現C小姐後,曾經問過Steven,但他說跟C小姐只是朋友,還說對方男友是籃球員:「叫我唔好誤會,當時我都認為,可能因為同佢分開兩地,自己想多了。」



不過,Moon說在C小姐後,她很快又發現雯雯的存在:「我發現有雯雯這個人,因為他突然有天跟我說7月18日是他姊姊生日,他說他忘記送祝福,說要補發一個送祝福給姊姊,然後會寫上一個歌詞,歌詞上會說他很愛她,然後說其實他只是寫他的姊姊,他怕我看到之後會誤會。然後我就說,那你放你姊姊的照片不就可以了嗎?但是他說他其實沒有甚麼姊姊的照片,我說那你可以按點(tag)你的姊姊,因為我也知道那個生日的姊姊,我看到就不會誤會,他就跟我說好吧,然後他就發了一張圖片,帶了陳奕迅的歌詞他就加了他的姊姊。」



後來發現Steven那貼文其實是給7月20 日生日的雯雯看,因為雯雯隨即就在貼文下留下一個心心圖案,Steven更回覆她一個飛吻。之後Moon又在雯雯IG發現她上傳了一張蛋糕相,Steven還留言「生日快樂love u」。Moon說:「相中的蛋糕Steven有發送過給我看,說是拍TVB節目做的蛋糕,但我看到留言,知道事情不可能那麼簡單,我就覺得可能發生C小姐的事情,心想還未有過兩個星期,突然又來了一個女孩子,我就覺得很生氣,我就問他是不是在逼我跟你分手?這個女的又是誰?」



Moon指Steven在過了好長時間才致電安慰:「他告訴我說這個雯雯其實是他一年前的時候,是他玩玩的一個女孩子,他不是認真的,但是因為不小心懷孕了,他說這個雯雯一定要把孩子生下來,不去打掉。他說他沒有辦法,然後他說那個雯雯生了孩子之後,他每日也被雯雯威脅,就是說如果你不陪我過生日或者生日不跟我在一起的話,我就把跟你有孩子的事情報料給記者,說雯雯拿孩子威脅他。然後其實當時原來我很相信,我哭了很長時間,我甚至做了一些對自己不好的事情,我把自己弄到受傷,但是因為他跟我講的那個電話,一個多小時一直在哭,哭得很難過,他給我感覺就是其實之前只是玩玩的,跟那個女生在一起,但是他就是不小心有了孩子,那個女的就一直在拿孩子逼他,他覺得他自己是受害者。」



一直強忍淚水的Moon,說到這聲音也有點斗震,她說:「然後我就跟他說替他想辦法,我說這個女的不可以這樣子一直威脅你,那你要跟她說清楚。我一直在幫他想辦法,在找香港的法律,包括我問他孩子的出生紙有沒有寫名字,或者怎麼樣,我說如果你真的不要跟她在一起的話,其實你可以有很多辦法,我就覺得我現在想起我自己很白癡。」



Moon又稱,雯雯都知道她的存在,因為自己曾經在IG傳訊息給雯雯說:「他跟我說去海洋公園是TVB要拍節目,其實他是去幫你過生日,我說那祝你們幸福好了。」但是這時Moon不知道雯雯有了孩子,只知道對方有看到訊息,因為Steven翌日問Moon是不是發了東西給雯雯。



問Moon見到Steven貼出一家三口照前可有跟她聯絡?她說:「他在上載那個照片之前的時候跟我打了,他跟我打了兩個100多分鐘的電話,就是一個半小時差不多的電話。他一直在跟我講說他很害怕我死,但是我說其實你不是害怕我會不會死,你是害怕我真的去找記者,因為他曾經說過我是一個很狠的人,我說我要做的事情就一直會做到。」



此外,Steven又告訴Moon說公司一定要他跟她說分手,Moon稱:「公司要他跟我分開,然後他負責任,我跟他說你負責任也是對的,你要對小孩子負責任,但是你要對雯雯負責任嗎?她這樣子對你!他就告訴我說,他不可能會跟雯雯一起,就算別人怎麼逼他,他不能跟雯雯結婚的。他說他跟雯雯之前有很多問題,說自己死都不會跟雯雯結婚,然後一直在安慰我,到昨天(星期四)早上他還一直說『寶貝 你早點睡好了,你不要這樣子了,這樣下去 我會心痛,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在意你的話,我為甚麼還要跟你說這些,那我跟你分手就分手。』他這樣子講……但是晚上就......」



Moon越說越嬲,雙眼通紅說:「後來我其實也沒有睡多久,醒來的時候突然看到他發了跟雯雯的合影,然後說另一半的時候,其實我就是很傷心,我馬上發給他說這就是你的決定嗎?但是他沒有回我訊息。但我後來比較擔心的是April,因為我一直是以為April跟他分手了,因為一直有告訴我說April跟他分手,又說過April有很嚴重的抑鬱,我在想April知道肯定會死,因為Steven說過,公司要他公開跟雯雯的事情的話,第一個會死的是April,第二個會死的是我,故我認為他一定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因為之後一直未能跟Steven取得聯絡,Moon終按奈不住,在IG聯絡了C小姐,並告訴C小姐自己從沒有和Steven分手,然後C小姐就很震驚,我們都有聯絡April,因為所有的人都覺得April傷得最深的一個。



問Moon有甚麼話想跟Steven說?Moon一臉無奈:「你跟我們每一個人講的話都是一樣的,你叫我們每一個人叫老婆、叫寶貝,說跟我們每一個人結婚,然後又跟我們每一個人說對不起。但是你說完對不起之後,你還是死性不改,你還是會做這樣的事情,你現在還做別人的爸爸,你在生你的孩子之前,你有想過嗎?這個雯雯在生孩子之前真的也有想過嗎?人的三觀不正,你怎樣教育你的小孩子?」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蘋果》成功聯絡到3位遭Steven欺騙感情的「恒女郎」,包括第一時間在IG踢爆Steven是大話精的Moon、S小姐及C小姐。(攝影:仇志德)  Moon大數Steven惡行。 Moon大數Steven惡行。
 Moon指曾收到Steven蛋糕相,稱在TVB拍節目時製作。

Moon指曾收到Steven蛋糕相,稱在TVB拍節目時製作。
 不過真相是送給準張太雯雯的蛋糕。

不過真相是送給準張太雯雯的蛋糕。
 Moon曾跟Steven拍拖四處去。

Moon曾跟Steven拍拖四處去。



Moon(右)說經Steven(右二)介紹,認識到周志文。

Moon(右)說經Steven(右二)介紹,認識到周志文。
 發現蛛絲馬跡一度懷疑,最後選擇原諒Steven。

發現蛛絲馬跡一度懷疑,最後選擇原諒Steve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