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估佢唔到靠爛片入屋】43歲麥家琪咬老本喪登台賺人仔 __,麥家琪,

這天遇見榮升少奶奶的麥家琪,剛與律師老公一起陪同三名子女看電影,別看她一人照顧三人非常忙碌,其實三名小朋友開始長大,以前拍下一大堆爛片,所有人都認識她 ...




這天遇見榮升少奶奶的麥家琪,剛與律師老公一起陪同三名子女看電影,別看她一人照顧三人非常忙碌,其實三名小朋友開始長大,以前拍下一大堆爛片,所有人都認識她是麥家琪,憑着這些老本加上外貌保養得宜,所以幾乎每星期也有登台、商演,賺人仔能力絕對媲美一眾大台花旦!

去年改名麥方喬的麥家琪,06年結婚後便專心當少奶奶照顧小朋友,近十年也甚少現身娛樂圈,直至16年小朋友開始長大,她才偶爾在電影中客串一下。去年更與一班妹妹仔一起參加ViuTV的《G-1格鬥會第二季》,之後便一直沒有再現身。原來阿太本身也十分忙碌,差不多每星期也要飛往內地登台、商演,沒有參與幕前工作多時也可以密密接?完全拜以前拍下一大堆深入民心的爛片所賜,當中少不免性感演出,還有不少很激烈、富有話題性。

三名子女開始長大,不用太貼身照顧,有工作找上門便當賺些私己錢,不過始終身為媽媽,放暑假當然要安排一些親子活動。一家五口欣賞電影後準備離開,零化妝的麥家琪和老公不停撳電話,等得不耐煩的二仔Enoch不斷向媽媽表示不滿,麥家琪馬上出口術哄兒子開心,之後又細心傾聽女兒以晴的少女心事。成為媽媽後,你們看麥家琪完全不理身世、不顧儀態,離開前安排老公帶子女上車等候,自己則前往排隊付停車場費用,事事以家庭為先,看來麥家琪登台也只是賺私己錢自娛一番!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