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個人貼地番】 45歲楊恭如 返港踎茶記 街邊檔掃貨 __,楊恭如,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會光顧茶餐廳又會在街邊檔口買帽子,戴上黑超、口罩又如何,外表這麼出眾,一眼便已認出她便是最漂亮亞姐之一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會光顧茶餐廳又會在街邊檔口買帽子,戴上黑超、口罩又如何,外表這麼出眾,一眼便已認出她便是最漂亮亞姐之一的楊恭如!

今年已45歲的楊恭如,據聞近兩年感情落空,到哪裡也只得最偉大的楊媽媽陪伴左右。楊恭如轉陣遷移國內多年,近年也只得一些零碎的商演工作。02年她搭上當年的上海富商周正毅,生活變得十分富泰,置裝必然首選名店,怎會像現時般街邊小檔的貨色也看上眼,還會和其他人一起擠擁着選購。以往到Cova high tea是她的指定動作,今次竟然願意大熱天時坐在室外歎咖啡,碰巧鄰桌坐了一名索妹,說起來絕對可媲美年輕時的楊auntie,難怪auntie完全失控不停注視,那股凌厲眼神真的隔着黑超和熒幕也不難感覺到!

楊恭如難得回港當然要品嚐一些地道美食,蛋撻、唐餅一律不放過,但長居上海還要購買上海貨便真的出奇,離開前再到茶餐廳開餐,難道剛才high tea時只顧怒目而視,沒有吃飽?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