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十二傳說】第4至5集劇情預告 朵拉引領新生尋校園不思議事件 __,十二傳說,

▲《十二傳說》《十二傳說》第3集劇情講完新娘潭後怪案後,朵拉引領民俗學系新生尋找校園的不思議事件,怎料女生宿舍真有命案,重案組高級督察易銘賢奉命調查。 ...


《十二傳說》



《十二傳說》第3集劇情講完新娘潭後怪案後,朵拉引領民俗學系新生尋找校園的不思議事件,怎料女生宿舍真有命案,重案組高級督察易銘賢奉命調查。助教顧盼倩借用朵拉的辦公室鑰匙,朵拉察覺端倪,民俗學系主任顧在容更背上殺人嫌疑。

第4集(18/7)

朵拉仍對在容有所懷疑,子博發現通明的民俗學資料夾被搞亂次序,再以通明既定的方式排序,果有發現。朵拉翻查校園特刊,察覺在容刻意將荷花池傳說與師生戀扯上關係,她向前男友羅煥豪查證,煥豪卻重提當年另一個震驚傳聞。

子博、朵拉重返宿舍案件重演,輾轉發現真正疑兇,卻收到煥豪自殺的消息……

眾人懷疑煥豪並非自殺,朵拉亦因曾聯絡過煥豪而成為疑兇。在容交出一份關於通明的絕密檔案,讓子博等找到調查新方向……

第5集(19/7)

煥豪太太供出煥豪設局自殺的真相,並道出當年誣衊通明的因由。朵拉收拾通明的遺物時發現《香江都會傳說》論文大綱,鼓勵子博幫忙完成論文,作為對父親的道別式。

子博、朵拉等到榕樹村查證榕樹精的傳說,遇上村長黃根與保育人士周華狄為老榕樹起衝突。同屬村民的銘賢調停不果,現場竟出現榕樹噴血的異象。

眾人得悉銘賢是新界鄉紳後人,又偷聽到其祖父易玄光與姑姑易亞男發生口角。子博試探玄光與通明的交情,玄光稱對通明沒印象……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