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試過小產】45歲蔡少芬讀聖經聽詩歌食榴槤安胎:學識放手信靠神 __,蔡少芬,

就快變成一家五口,蔡少芬可以擁有一個幸福家庭,其實得來不易。她說第一次懷孕時,竟然是一個沒心跳的胎兒,令她流了好多眼淚,傷心難過得無法形容。當時她推掉 ...




就快變成一家五口,蔡少芬可以擁有一個幸福家庭,其實得來不易。

她說第一次懷孕時,竟然是一個沒心跳的胎兒,令她流了好多眼淚,傷心難過得無法形容。當時她推掉所有工作,一心想留在家中安胎,沒想過結果會這樣。

到懷有細女信兒,懷孕兩個月時,她飛去台灣,一登機就流血,急得即刻要求落機,直奔醫院檢查。原來胎盤出現裂痕,幸好胎兒仍然健健康康,她感動得哭出來,不過卻是開心的眼淚。當時雖然要臥床兩星期安胎,但她明白只可將一切交給神。

今次意外懷孕,她更加深信生死禍福都是神主宰。雖然是高齡孕婦,但沒給自己太大壓力,更在兩個女做家姐之前,特別跟她們去台灣放暑假。她沒刻意避忌,也有買凍飲。

由於一早接了大陸節目《我最愛的女人們》,她有孕之後,曾跟張晉去西班牙拍外景,肚凸凸行沙灘。兩公婆更在當地睇日出,好浪漫。

同時她亦沒戒口,照食榴槤,其實都幾燥熱。而她一話想食榴槤,張晉即刻去買,非常幸福。

當然不少得睇聖經和聽詩歌安胎,經過人生起跌,她表示:「學識放手信靠神,當我完全放手,真正嘅祝福就臨到。」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