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蘋果專訪】48歲酒井法子恨抱孫 準備做最靚婆婆 __,蘋果,酒井,酒井法子,

採訪:吳家偉  攝影:仇志德
48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保養得宜,近年被封為「怪物級美魔女」,對於乖仔已經20歲,酒井近日接受《蘋果》訪問,自言已有心理準備榮升「奶奶」,還自爆開始為 ...


48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保養得宜,近年被封為「怪物級美魔女」,對於乖仔已經20歲,酒井近日接受《蘋果》訪問,自言已有心理準備榮升「奶奶」,還自爆開始為將來的孫仔儲錢,流露出恨抱孫的心情。



酒井法子於1986年入行,回望發展的30多年來,有甚麼令她最難忘?酒井表示:「當年在97回歸前來港開騷,獲得很多歌迷熱烈支持,令我畢身難忘。」日前來港開騷,酒井自言今次時間不多,但也想去香港大街小巷逛逛,她補充說:「仲有去邊度好呢?想去維港買多支自拍神棍,因為上次嗰支已經壞咗。」酒井又指囝囝就快滿20歲,是時候選購定生日禮物,當問到乖仔要踏入成年人階段,是否已有心理準備娶新抱?酒井即一臉鬼馬地答:「冇錯呢!娶老婆絕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我都好期待,但既然要結婚,就不可以退貨。」九年前離婚的酒井越講越興奮,還表現得十分恨抱孫,自爆開始為將來的乖孫儲蓄,她說:「很想買好多東西給孫兒,希望討他歡心,這是我現時的夢想。」進入令和新年號,酒井沒有甚麼目標,她希望可以再到香港,自言今後會不比現在遜色,繼續為粉絲努力表演及工作。



去年開始,酒井獲得B&G公益財團起用成兒童健全育成大使,她早前偕小朋友到千葉海灘執垃圾,她認為活動好有意義,表示今後會繼續參與其他慈善工作。經典劇集《同一屋簷下》是酒井的代表作之一,她在劇中的昔日拍檔福山雅治與大路惠美,早前在日劇《集團左遷!!》中再度合作,身為「柏木家」其中一員,酒井竟表示毫不知情:「好可惜錯過了,相信福山、小梅再碰頭一定很開心,等我返日本立即睇番,不好意思。」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採訪:吳家偉 攝影:仇志德 48歲的酒井法子入行逾30年,她認為20歲囝囝是時候成家立室。 48歲的酒井法子入行逾30年,她認為20歲囝囝是時候成家立室。
酒井法子自爆開始為將來的外孫儲蓄。

酒井法子自爆開始為將來的外孫儲蓄。
酒井近年積極行善,上月又到千葉海邊執垃圾。

酒井近年積極行善,上月又到千葉海邊執垃圾。
酒井表示錯過了福山雅治與大路惠美早前合作的《集團左遷!!》。

酒井表示錯過了福山雅治與大路惠美早前合作的《集團左遷!!》。
《同一屋簷下》是酒井法子的代表作之一。

《同一屋簷下》是酒井法子的代表作之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