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來港舉行音樂分享會 48歲酒井法子難忘8蚊自拍神棍 __,酒井,酒井法子,

來港舉行音樂分享會48歲酒井法子難忘8蚊自拍神棍24分鐘前現年48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曾經是迷倒不少香港男士的代表人物,所以她即將在港舉行的音樂分享 ...


  • 來港舉行音樂分享會 48歲酒井法子難忘8蚊自拍神棍
  • 24分鐘前




現年48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曾經是迷倒不少香港男士的代表人物,所以她即將在港舉行的音樂分享會門票,很快就售罄!酒井法子見香港粉絲如此捧場,日前便率先來港舉行記者會,更一出場便以廣東話打招呼:「大家好,我係酒井法子,請大家多多關照。」又說非常開心及感激大家的熱情。

期間被問到難得來香港,最想吃些甚麼?她再以廣東話回答:「蛋撻好味。」再問會否買些手信回去,她笑說:「我上次來港時買了一支自拍棍,只是8元港幣。」看來人妻人母喜歡「抵買」的特質,她也有。

除了歌唱事業,酒井法子亦拍過好少經典好劇,例如《同一屋簷下》,那麼完了音樂分享會後,會否再拍劇呢?她表示暫未有此計畫,但如果可以,想嘗試做動作女星,拍以香港為背景的《蜘蛛俠》。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