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曾經係古天樂最愛】49歲梁琤一條貼身牛仔褲着足廿年: 唔可以畀自己肥 __,古天樂,

現年49歲梁琤,在深夜播映的神劇《烈火雄心》中,扮演古天樂女友,在劇中飾演消防員,不過因遇上山泥傾瀉,最後未能跟古天樂結婚,成為古仔在劇中最愛。現實生 ...




現年49歲梁琤,在深夜播映的神劇《烈火雄心》中,扮演古天樂女友,在劇中飾演消防員,不過因遇上山泥傾瀉,最後未能跟古天樂結婚,成為古仔在劇中最愛。現實生活中,梁琤至今單身,不過二十一年以來,身形樣貎依然保持得很不錯,樣貎未有多大改變外,就連身形都二十年如一,維持在115磅。

究其秘訣,原來不煙不酒外,她經常會試穿一條二十年前的貼身牛仔褲,只要發現扣唔上鈕,又或窄咗,她會即刻減食和做運動。

近年愈來愈愛上做瑜伽的她,十年前開始堅持這個有益身心的運動,這一年更加勤力,所以成績有目共睹。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