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大畢業生涉咬甩警員手指 暫控傷人及襲警等4罪 __,逃犯末路,

涉嫌咬甩警員手指的一名港大畢業生,現暫控兩項蓄意傷人及一項襲警。沙田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完結後,警方與示威者於新城市廣場內爆發衝突,期間有警員被咬斷 ...


涉嫌咬甩警員手指的一名港大畢業生,現暫控兩項蓄意傷人及一項襲警。


沙田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完結後,警方與示威者於新城市廣場內爆發衝突,期間有警員被咬斷手指。涉嫌咬甩警員手指的一名港大畢業生,現暫控兩項蓄意傷人、一項襲警及一項未能在規定下出示身份證明文件罪,案件今午(16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

據知警方拘捕了一名涉案22歲姓杜的男子,為本年度的港大畢業生。他被指涉嫌襲警、傷人及拒絕提供身份證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