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張偉文:錯失4段良緣 張偉文志在搵伴:現在沒性慾 __,張偉文,

張偉文話最後一段感情是最好的,可惜未能開花結果。電台節目主持人梁泰來邀得有「靚聲王」張偉文任嘉賓,宣傳《張偉文沿途有你香港巡迴演唱會》的他,談及腰椎問 ...


張偉文話最後一段感情是最好的,可惜未能開花結果。


電台節目主持人梁泰來邀得有「靚聲王」張偉文任嘉賓,宣傳《張偉文沿途有你香港巡迴演唱會》的他,談及腰椎問題,表示做過兩次手術,一次是微創,另一次是大手術。而做大手術前,他坦言擔心:「我都有擔心過會再也走不了路,因為第一個手術後自己跌親,醫生指我上半身的骨砸住下半身的骨,有一處砸到屁股骨那裏,有時候甚至會滲血。」

罕談感情的他直言有過四段感情,他在節目中亦透露35歲之後一直獨身至今,他遺憾說:「最後一段感情是最好的,那個女人結過婚的,所以她覺得對婚姻再沒信心。我覺得她是挺成熟,加上我這個人不浪漫,我覺得她實實在在是挺合得來,只是她想得太多。許多年後,我們再遇上,結果她還不是結了婚,那當初為甚麼不跟我結呢?獨身這件事是很遺憾,因為這個女人,我是很喜歡。近年有個粉絲也很喜歡我,但她太瘦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加上我到了這個年紀,有個伴就好了,不用甚麼婚姻的。不知道是不是手術做得多,還是藥吃得多,現在都沒性慾。如果說起婚姻,都只是精神婚姻而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