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祥嫂病逝|每日5萬保命】祥嫂肺癌六月入住私家醫院 花150萬醫藥費 __,洪金梅,癌,祥嫂,

【祥嫂病逝|生前每日5萬保命】祥嫂肺癌六月入住私家醫院花150萬醫藥費21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祥嫂洪金梅今年5月低調 ...


  • 【祥嫂病逝|生前每日5萬保命】祥嫂肺癌六月入住私家醫院 花150萬醫藥費
  • 21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祥嫂洪金梅今年5月低調入院,隨即傳出她患癌消息,不過女兒鄧小艾當時只表示她是老人病,入院接受身體檢查。近日,再傳出祥嫂病情急轉直下。

其實祥嫂自五月底開始,多次進出養和醫院,子女均到醫院探望。六月初,鄧兆尊在醫院遇見記者,他依然故作輕鬆,並指祥嫂胃口好又夠氣,可以鬧人,因為啖多入院治療。事實,祥嫂去年11月探訪兩度中風的好友李兆基後,一直未有露面。就是上月初李兆基病逝,她也未有任何表示。據了解,祥嫂一直在養和醫院,醫藥費用高達每日五萬元,個多月以來,祥嫂共花約150萬。

去年11月,她跟黃夏蕙九龍城探李兆基,並鼓勵兩度中風的好友,並希望演藝界在經濟上給予支援。

當時祥嫂出入有菲傭陪着。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