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立會大樓維修需5000萬元 政府承擔部分金額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立法會玻璃門早前被示威者撞毀。立法會經歷「示威風暴」蹂躪後,大樓變成一片頹垣敗瓦。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今早(31日)召開特別會議,主席梁君彥於會後指, ...


立法會玻璃門早前被示威者撞毀。


立法會經歷「示威風暴」蹂躪後,大樓變成一片頹垣敗瓦。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今早(31日)召開特別會議,主席梁君彥於會後指,目前以10月中完成復修及復會為目標,預料維修費約4000萬至5000萬港元,部分費用由政府承擔,部分則先由行管會營運儲備支付,再經秘書處向保險公司索償,有需要時向政府申請撥款,而會上亦通過向大樓內餐廳發放25萬港元恩恤補助金。

梁續指,大樓受到不同程度的損毀,10月中完成復修是很進取的目標,現在只有消防系統完成復修,損毀最嚴重的保安系統及會議設施需時處理,其中玻璃訂購需時,相信10月也未能更換,秘書處正籌劃如何處理,強調會監察整體進度,密切留意情況,認為現階段仍是樂觀。

至於會否加強保安,他指行管會上次會議通過委聘保安專家給意見,仍在尋找合適人選,或未能於10月實施新措施,會作短中長期考慮及規劃以加強保安,令大樓員工安心工作。

他亦稱,立法會保安只是普通保安員,「唔係嚟打人、阻人」,面對大型衝擊時再多人手亦無補於事,必須依靠警方,但隨着社會氣氛熱烈,保安工作是巨大挑戰,呼籲大家冷靜,不要暴力升溫,共同尋找政治解決方法,帶領香港走向未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