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感恩三人行】52歲太太剖腹誕女 黃澤鋒指生死一瞬間 兩母女曾入住ICU __,黃澤鋒,

【感恩三人行】52歲太太剖腹誕女黃澤鋒指生死一瞬間兩母女曾入住ICU30分鐘前黃澤鋒太太,52歲陳麗麗上週一誕下「小黃妃」。由年初開始宣佈懷孕後,因為 ...


  • 【感恩三人行】52歲太太剖腹誕女 黃澤鋒指生死一瞬間 兩母女曾入住ICU
  • 30分鐘前




黃澤鋒太太,52歲陳麗麗上週一誕下「小黃妃」。

由年初開始宣佈懷孕後,因為陳麗麗是第一胎,屬高齡孕婦,兩公婆一直表現謹慎。

原來「小黃妃」出院後,媽咪則要留院至週六才離開。提起當日生產過程,黃澤鋒猶有餘悸,原來陳麗麗最初半身麻醉,但因腳腫藥沒能到腳,最後要全身麻醉。本來陪太太入產房的黃澤鋒,於是被請出產房,半個鐘後,醫生才請他入產房剪臍帶,他自言在等待過程中十分焦慮,不斷叫自己平靜,對醫生專業要有信心。原來做手術時,陳麗麗血壓升得好緊要,臨界點去到妊娠毒血爆發,醫生指有機會中風,當時唯一可以做的是救小朋友。

黃澤鋒認為好好彩,太太跟女兒最後沒事,不過兩母女要入住ICU「抖夠」才可出院,超出黃澤鋒本來的預算。

有驚無險,兩母女現在已平安返家。黃澤鋒表示「小黃妃」出世時六磅重,精靈可愛,頭髮多似自己。見太太生女真的「搵命搏」,他表示日後會更加愛鍚妻女,現在家庭多了一位成員,他會更努力搵銀。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