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立會大樓56塊大型玻璃損毀 閉路電視「全滅」 __,逃犯末路,

大樓向街的56塊大型玻璃面板遭損毀,需進行防風雨的加固。(吳艷玲攝)立法會秘書處去信全體議員講述立法會大樓最新損毀情況,指大樓向街的56塊大型玻璃面板 ...


大樓向街的56塊大型玻璃面板遭損毀,需進行防風雨的加固。(吳艷玲攝)


立法會秘書處去信全體議員講述立法會大樓最新損毀情況,指大樓向街的56塊大型玻璃面板遭損毀,會議廳及會議室1受到嚴重破壞,閉路電視系統更已徹底損壞,整幢大樓現時無閉路電視監控,消防安全系統無法運作。秘書處指,目標是在本周末復修消防系統,之後首要工作是復修會議設施,務求10月可舉行會議。

秘書處總務部在信中提到,已向行管會匯報大樓情況,由於大樓向街的56塊大型玻璃面板遭損毀,至少需進行防風雨的加固,議員入口1及公眾入口1的玻璃面板全部毀爛,圓鼓底範圍、包括指定示威區及立法會廣場必須關閉,直至另行通知。

信中又指,灑水系統、火警鐘及擴音系統均損壞,消防安全系統無法運作,至少須在修復火警鐘及灑水系統後,立法會綜合大樓才能重開。根據行管會議定,即時目標是在本周末復修消防安全系統,讓議員、議員職員及秘書處職員可在合理地安全的情況下,返回大樓工作。

至於地下至五樓的通行證系統出現故障,但六樓至十樓的仍運作正常,惟通行證資料連同個人資料已遺失,處方已就遺失個人資料的情況,通報私隱專員,並會在確定資料遺失程度後,通知個別資料當事人。

信中又指,雖然會議室2及會議室3無遭到明顯破壞,但秘書處尚未檢查電子表決系統、廣播系統及網上廣播系統,由於擴音系統無法運作,在可見將來也無法使用傳召鐘、點名表決鐘或表決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