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雙陳戀】陳煒難捨舊情 相隔5年才宣佈離婚 __,陳煒,

(無綫電視截圖)
陳煒於08年下嫁比她年紀細3年的台灣商人顏志行,婚後一度息影。至2012年,煒哥突然復出,並加盟無綫,夫妻開始分隔兩地生活,多次傳出婚姻出現危機。不過 ...


陳煒於08年下嫁比她年紀細3年的台灣商人顏志行,婚後一度息影。至2012年,煒哥突然復出,並加盟無綫,夫妻開始分隔兩地生活,多次傳出婚姻出現危機。不過,煒哥一直死口不認婚姻出現問題,還邀請「老公」亮相自己的飲食節目《煒哥的味道》,人前人後表現恩愛。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失婚煒哥越戰越勇 水着Look蛇腰最煞食



直至前年,顏志行被踢爆與台灣歌手鄭雙雙關係密切,更一起前往峇里參加朋友婚禮;煒哥終於承認與顏志行在2012年已經簽字離婚,她一直說謊,是因為覺得有機會挽救婚姻。煒哥曾在大台節目《如果這樣生活》中哽咽說:「傳媒一直好關心我嘅感情生活,我一直冇交代,我之前冇講,因為想保持呢段關係,我覺得有挽救嘅機會,所以唔想講。坦白講,我唔想分開,呢個唔係我嘅意願,離婚其實係佢提出嘅,佢覺得工作上,可能有啲事情佢需要處理,佢覺得佢要花好多時間,都覺得佢有虧欠我,既然佢冇能力付出佢嘅感情,要處理好多事情嘅時候,就覺得不如雙方中斷呢段關係啦﹗」



煒哥在另一個訪問中還自爆息影後隨前夫到泰國定居,但生活淡如水,老公終日埋頭苦幹工作,對她有所忽略,就連性生活都有影響,更直言「佢好少掂我」。煒哥坦言前夫提出離婚時自己都好難接受,需要找精神科醫生協助,幸得家人和朋友開解,加上寄情工作,才能走出陰霾。

相關新聞:【獨家有片】陳煒dry足7年拖手斷正 峇里陪醫生男友3日2夜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無綫電視截圖) 陳煒曾邀「老公」顏志行亮相自己的飲食節目《煒哥的味道》,但其實當時已經離婚。(無綫電視截圖) 陳煒曾邀「老公」顏志行亮相自己的飲食節目《煒哥的味道》,但其實當時已經離婚。(無綫電視截圖)
在節目中哽咽承認「瞞婚」,因為一直希望能挽求婚姻。(無綫電視截圖)

在節目中哽咽承認「瞞婚」,因為一直希望能挽求婚姻。(無綫電視截圖)
陳煒與顏志行的婚姻只維持了4年。(資料圖片)

陳煒與顏志行的婚姻只維持了4年。(資料圖片)
顏志行被踢爆與台灣歌手鄭雙雙關係密切。(互聯網圖片)

顏志行被踢爆與台灣歌手鄭雙雙關係密切。(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