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留醫5日出院 感激醫療團隊任達華右手神經線需時康復 __,任達華,

任達華留醫5日,昨日出院時顯得精神奕奕,雖然右手包着繃帶,但一直揮動左手同記者打招呼。
任達華留醫5日,昨日出院時顯得精神奕奕,雖然右手包着繃帶,但一直揮動左手同記者打招呼。任達華上周六到內地出席活動,一名男子衝上台揮刀刺傷他的腹部及割傷 ...


任達華上周六到內地出席活動,一名男子衝上台揮刀刺傷他的腹部及割傷右手四指,隨即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手術,即晚坐車返港到醫院治療。華哥經過5日留院,昨午1時許由經理人霍汶希陪同出院,華哥說:「好番會繼續拍戲,手傷咗神經線需要時間復原。」記者問到他痛不痛時,他更說:「有你哋嘅關心,我頂得住!」

相關新聞:囡囡Ella買餸等爸爸

現年64歲的任達華上周六在中山出席一間家具店的開幕活動時遇襲,一名背心男突然衝上台用刀狂刺他腹部,他鮮血直流,腹部及手指受傷。華哥遇襲後,立即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急救手術,幸好刀傷只輕微觸及內臟,並沒有傷及重要器官。傷勢穩定後,華哥當晚乘坐醫療專車返港,隨即到港安醫院接受治療。翌日華哥再就手指神經線被割斷進行第二次手術,手術進行了兩小時,據知神經線接駁很好,並由深切治療部轉往普通病房。



任達華昨日出院,吸引半百傳媒到醫院採訪。 任達華昨日出院,吸引半百傳媒到醫院採訪。
回到家後,任達華即在微博發文報平安。

回到家後,任達華即在微博發文報平安。

精神奕奕

留院5日的華哥昨午1時許,由經理人霍汶希(Mani)陪同出院,半百傳媒在場守候。Mani先跟記者溝通:「佢會自己講大約兩分鐘,講完麻煩大家畀佢慢慢行上車,唔好撞到佢,怕佢跌倒。」隨後Mani即接華哥落樓,身穿淺色運動裝、戴綠色迷彩cap帽的華哥,顯得精神奕奕,走出門外時,還以左手不停揮手。

華哥在醫院樓下接受傳媒訪問,見他行動敏捷、健步如飛,拍照時還舉高左手,向現場眾人及媒體道謝及問好,十分親民又合作。華哥說:「多謝大家關心,手傷仍要少少時間康復,好番會繼續拍戲,我鍾意拍戲,多謝晒大家對我嘅關心同支持,這幾天辛苦大家,由中山發生事情,馬上安排我做手術,跟住返嚟港安醫院,多謝咁多醫療團隊,真係好感謝你哋。多謝楊生照顧,入院呢5日,手術進度幾好,手傷咗神經線需要時間復原,我多謝我家人,辛苦晒。」

相關新聞:【謠言滿天飛】53歲疑犯患妄想症



任達華上周六在中山出席活動遇襲,傷及腹部與右手。資料圖片

任達華上周六在中山出席活動遇襲,傷及腹部與右手。資料圖片
遇襲後,任達華掩着腹部,由保安人員護送離開現場。資料圖片

遇襲後,任達華掩着腹部,由保安人員護送離開現場。資料圖片

「我頂得住」

記者祝福華哥早日康復,問到他痛不痛?華哥表示:「有你哋嘅關心,我頂得住!」華哥右手被繃帶包實,要用護臂帶保護右手,腹部隱約見到貼上三塊紗布,華哥其後接受醫院代表獻花,他禮貌以左手接着花束,隨後由Mani陪同上七人車離開,直接回家休息。

華哥因要休養,接下的工作都要暫停,他主演的電影《小Q》早前已開始進行宣傳工作,但因華哥需要停工休養,未能出席,《小Q》內地映期已由今日上映,改為9月中,待華哥傷勢有進一步好轉再歸隊,而香港則照原定於下月15日上映。其他工作方面,華哥在本月30日要拍攝一個手遊廣告,及下月初拍攝按摩椅廣告,這兩個廣告也會押後。另有一部下月拍攝的電影,則要視乎拆線後的康復進展,才有進一步的定案。

採訪:黃曉妍

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