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文章:表面原諒出軌 文章馬伊琍被揭已分居5年 __,文章,馬伊琍,

文章馬伊琍被揭早已分居5年。內地藝人文章與馬伊琍日前正式宣布離婚,網民發現卓偉的分身爆料指文章與馬伊琍已經分居5年,文章在北京居住,而馬伊琍在上海,當 ...


文章馬伊琍被揭早已分居5年。


內地藝人文章與馬伊琍日前正式宣布離婚,網民發現卓偉的分身爆料指文章與馬伊琍已經分居5年,文章在北京居住,而馬伊琍在上海,當年馬伊琍的一句「且行且珍惜」令婚姻破鏡重圓,但這只是表面,因為因應當是仔女年紀還小,而且兩人婚後合資開公司,財產很難即時分割,所以選擇暫時不離婚,實則在文章出軌後,這段婚姻早已名存實亡。

當年拍得文章出軌的姚笛,有中國第一狗仔之稱的卓偉被網民指他5年前咬住文章不放,5年後依然咬住這對夫婦不放,有指是因為他不相信出軌這個缺口能夠修補好,所以一路都有跟進這對夫婦去向。

而兩人離婚的其中一個原因,有傳是因為馬伊琍發現文章再度出軌姚笛,但該分身指傳聞是假的,強調雙方都沒有新對象,而姚笛婚後生活也很美滿。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