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全球經貿戰:全球經貿戰:特朗普點算?美企5大理由唔肯「愛‧回家」 __,特朗普,

特朗普(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經常表示,透過「關稅」會令美國企業返回美國,惟恐怕很難如願以償。美國媒體列出以下5大原因:【1、重建需時】有美國企業 ...


特朗普 (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經常表示,透過「關稅」會令美國企業返回美國,惟恐怕很難如願以償。美國媒體列出以下5大原因:

【1、重建需時】

有美國企業表示,在美國重新設置資本密集型產業、研發、培訓等大約要5至7年,公司是沒有能力負擔這段期間的任何損失。

【2、美國缺乏製造業】

相對美國,中國產業鏈反而更完整,因美國集中服務業,許多製造業有難以找到合適工人的問題。

【3、工資】

目前美國製造業平均月薪3,200美元(約2.5萬港元)以上,遠高於越南的237美元(約1,800港元)、印尼的188美元(約1,400港元)、泰國的425美元(約3,300港元),以及墨西哥的400美元(約3,100港元)。因此,即使將產能搬出中國,首選落戶都一定不會是美國。

【4、美元強勢】

目前相對強勢的美元令美國進口便宜,但同一道理,自家生產的成本就相對昂貴。

【5、中國市場龐大】

對許多美國企業而言,中國依然是個近14億人的重要市場,就算不計人工,以運輸成本而言,寧願選擇印度及東南亞生產,也不會返回美國。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想睇更多一、二手樓精彩故事,即click以下連結:

新盤置啱睇

https://hk.on.cc/fea/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s://hk.on.cc/fea/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