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打人農夫仲未拉】至今只拉6人僅控非法集結 打女記者惡爆農夫仲未拉 __,農夫,陸永權,鄭詩君,

【打人農夫仲未拉】至今只拉6人僅控非法集結打女記者惡爆農夫仲未拉21分鐘前黑幫白衣暴徒,前晚手持武器血洗元朗西鐵站,見人就打無法無天。其中《立場新聞》 ...


  • 【打人農夫仲未拉】至今只拉6人僅控非法集結 打女記者惡爆農夫仲未拉
  • 21分鐘前




黑幫白衣暴徒,前晚手持武器血洗元朗西鐵站,見人就打無法無天。其中《立場新聞》的女記者,直播期間遇襲,被一名中年阿叔衝過來以木棍施襲,女記者雙手,右肩受傷,後腦睡起,背部瘀傷。

打人的中年男子被網民火速起底,他原來是一名農夫,名叫陳志祥,在元朗錦田沙埔村種植有機農作物,過去亦曾經多次接受媒體訪問,本刊以電話嘗試聯絡他,但電話一直長期不通。

警方回覆指,於昨日(22日)在元朗、天水圍及八鄉多個地點進行拘捕行動,共拘捕六名年齡介乎24至54歲男子,涉嫌非法集結。所有被捕人士將被通宵扣留調查,但並未有進一步透露陳志祥有否在拘捕名單當中。據悉,陳志祥並非拘捕名單6人當中。

爆料熱線:95572778

詳情:http://bit.ly/2NfDLrI

*如有任何爭議,以決定為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