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收暴動定性通知書 民陣擬7.21金鐘集會 __,逃犯末路,

岑子杰(黑衣)表示再度舉行集會是要堅持市民提出的訴求。(陳德賢攝)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引發連串示威及集會活動。民陣今午(12日)宣布,稍後會向警方申請 ...


岑子杰(黑衣)表示再度舉行集會是要堅持市民提出的訴求。(陳德賢攝)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引發連串示威及集會活動。民陣今午(12日)宣布,稍後會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於本月21日晚上7時半在金鐘添美道舉行集會,主題關於市民一直未能成功爭取的5大訴求,當中以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為重點訴求。民陣另會提出司法覆核,追究警方於上月12日在中信大廈外以武力驅散示威者一事。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表示,再度舉行集會是要堅持市民提出的訴求,並要求特首林鄭月娥停止說謊。他指,翻看警方向民陣在6月12日晚發出的禁止公眾集會通知書,內容提及警方將當日在添美道政府總部及中信大廈外的集會定性為暴動,質疑林鄭及警方向社會說謊,聲稱未有將集會定為暴動,重申要求政府收回暴動定性,並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還香港一個真相。

被問到會否擔心集會後會有衝突發生,岑表示不擔心,即使有衝突發生亦歸咎政府一直不回應市民訴求,他相信市民的升級行動不會在集會舉行期間進行,又指看不到有任何合理理由,警方會不向民陣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