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7.21再發起遊行 民陣稱申請獲批 __,逃犯末路,

岑子杰表示警方批准其遊行申請,並於日內發出不反對通知書。(黃雄攝)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示威浪潮,民間人權陣線將於下周日(21日)再發起遊行,召集人岑子 ...


岑子杰表示警方批准其遊行申請,並於日內發出不反對通知書。(黃雄攝)


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示威浪潮,民間人權陣線將於下周日(21日)再發起遊行,召集人岑子杰今午(17日)再與警方會面商討安排。他在會面後表示,警方批准其遊行申請,並於日內發出不反對通知書。他表示,當日將於下午3時由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出發,遊行至中環終審法院。

岑指,是次遊行目標是爭取由法官擔任獨立調查委員會主席,調查連串衝突事件的真相,又認為只有還原真相才能解決社會上的紛爭和矛盾。

被問到警方有否在會上提出更多條件,例如增加糾察數量等,要求民陣遵守。岑回應指警方未有提特別要求,並指遊行路線大致與上月9日、上月16日和本月1日相若,故遊行條件亦會一樣。他又指,屆時民陣會在沿途增設資訊站。

至於被問到會否擔心在遊行期間或完結後有衝突,岑稱,衝突是緣於民憤,批評特首林鄭月娥一直拒絕回應市民訴求,甚至推警方受氣,導致民憤未能平息。他呼籲,林鄭月娥不要再將前線警員當作擋箭牌,認為必須要解決政治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