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721遊行|元朗無警黑夜】大批白衣惡男霸元朗晒馬 聲言要打死示威者 __,元朗無警黑夜,無警黑夜,

【721遊行|元朗無警黑夜】大批白衣惡男霸元朗晒馬聲言要打死示威者2019-07-21今天晩上,元朗好像變成由黑社會接管似的。反送中示威後,大批黑社會 ...


  • 【721遊行|元朗無警黑夜】大批白衣惡男霸元朗晒馬 聲言要打死示威者
  • 2019-07-21




今天晩上,元朗好像變成由黑社會接管似的。

反送中示威後,大批黑社會在晚上霸佔元朗道路,聲稱要襲擊示威者,無法無天!

網上流傳片段,過百白衣漢霸佔元朗鳳攸北街至鳳攸東街一段道路,叫囂並揮動國旗。有網民亦拍得部分白衣人在山貝手繫紅絲帶,亦有白衣人大叫「要打死所有搞亂元朗嘅人」,惟現場並無警員維持秩序。

據目擊網民表示,該群白衣漢是有背景人士,準備在西鐵站伏擊遊行後歸家的元朗居民。有網民於是在西鐵站準備衣物,予示威者更換,防止受襲。

撰文:專題組

圖片: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