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網傳7.7遊行至高鐵西九站 正待不反對通知書 __,逃犯末路,

網傳將於下周日下午3時舉行遊行,會經海旁及廣東道前往高鐵西九龍站。(朱先儒攝)反對修訂《逃犯條例》觸發多場大型示威活動,前日(1日)更有示威者闖入立法 ...


網傳將於下周日下午3時舉行遊行,會經海旁及廣東道前往高鐵西九龍站。(朱先儒攝)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觸發多場大型示威活動,前日(1日)更有示威者闖入立法會綜合大樓,並大肆破壞。雖然近日未再見有抗爭活動,但網上今日(3日)傳出呼籲,將於下周日(7日)在九龍區舉辦大遊行。

過去多場涉及《逃犯條例》修訂的遊行活動均在港島區進行,但今次卻有人在網上為九龍區大遊行作出呼籲,指下周日下午3時在梳士巴利花園集合,沿途經海旁及廣東道往高鐵西九龍站,又稱有關活動已通知警方,惟仍有待確定不反對通知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