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曾身家78億】傳老公賭場蝕39億 趙薇硬食500宗索償減齡吸水自救| 娛樂,趙薇

趙薇和老公黃有龍身家曾經高達78億港元,她一度被捧為「中國女畢菲特」。但隨住他們被中證監重罰禁入證券市場5年,旗下多間公司股價插水,故事就改寫喇!趙薇 ...




趙薇和老公黃有龍身家曾經高達78億港元,她一度被捧為「中國女畢菲特」。但隨住他們被中證監重罰禁入證券市場5年,旗下多間公司股價插水,故事就改寫喇!

趙薇一度想變身做企業家,但現已全力回歸娛圈,仍有不少工作。可惜廣電總局去年起,限制綜藝節目酬金,一季不可以超過一千萬。有指她之前拍節目《中餐廳》,要回水四千萬給電視台,相當肉赤。

近日她買衫扮靚時都黑口黑面,心情始終麻麻。畢竟已經43歲,她和形象指導主要揀款式青春的衫,希望可以減齡,不想太老氣。刻意裝嫩湊效,她在ig一身仙氣為自己的法國酒莊宣傳,回晒春。

不過素顏示人濕平時,始終有點憔悴。後來她當眾塗上唇膏,令自己樣子精神少少。

而目前她與老公的祥源文化,被投資者入稟控告虛假陳述,有506宗索償官司,訴訟金額折合共6500萬港元,都幾頭痕!

有指黃有龍投資南韓賭場,去年亦虧蝕39億港元,趙薇經理人就話,不方便發表任何意見,因為這是黃先生個人事業,與同趙薇無關喎。

雖然那麼多煩惱,但趙微一見女兒就會開心,趁假期帶女兒到片場拍戲,希望多點親子時間。

就算財力大不如前,她仍然排場十足,當天有形象指導幫她花錢,掃了一個行李箱名牌衫。同時有男女助手傍實,有專車接送,她身家跌watt,仍然過着富貴生活。

攝錄:蕭敬漁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