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強國肥妹為谷直播 猴擒強吻7旬阿伯 __,中國,強國,

330磅女子突然強吻洪伯。
屯門公園大媽色誘阿伯,促使萬人響應光復行動。安徽廬江縣近日就有年過七旬的洪姓老翁,遭一名在街市做直播的330磅「重磅女」狂撲強吻,嚇得他瘋狂掙扎,逃回 ...


屯門公園大媽色誘阿伯,促使萬人響應光復行動。安徽廬江縣近日就有年過七旬的洪姓老翁,遭一名在街市做直播的330磅「重磅女」狂撲強吻,嚇得他瘋狂掙扎,逃回家中。



本月6日上午,洪伯一如以往到絲綢菜市場買菜,他見到一名穿着黑色背心、黃色超短裙的性感女子,體重目測至少330磅,化着滑稽的妝容,拿着自拍神棍做出各種搞笑的動作,並向直播平台的網友問好。洪伯剛想從該女子的身邊經過,沒想到對方拿着自拍神棍衝向他,用手勾着他的頸後施以強吻,嚇得洪伯手裏的餸菜掉在一地,掙扎一段時間,才終於擺脫了女子的糾纏。



女子「輕薄」了洪伯後,在網上得意洋洋地炫耀「戰績」,而洪伯則尷尬不已,逃回家中。晚上,洪伯看到片段在網上熱傳,讓他十分生氣,決定到派出所報警。他說:「我都70歲了,在大街上被人拉着強吻,她不嫌丟人,我還嫌丟人。」



警方隨後在廬江縣信訪接待中心將該女子拘捕。「她當時賴在地上不走,我們6名警察費了好大力氣,才將她帶回了派出所。」調查發現,該女子去年12月開始接觸網絡直播,發現拍片能賺錢,為了「吸粉」推高人氣,經常在街市等人流密集的地方進行直播,靠「扮醜」與陌生男性搭訕博取粉絲關注,有時還十分過火,譬如摟住陌生男的腰、讓他人餵自己喝奶茶,或直接強吻他人。



目前,廬江縣公安局以尋釁滋事罪,對她處以行政拘留3天的處分。



《新京報》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