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祥嫂病逝】祥嫂打8萬元羊胎素保容貌 多年保持22吋纖腰 __,洪金梅,祥嫂,

祥嫂保養得宜,多年保持22吋纖腰。
祥嫂洪金梅今日離世,享年73歲。祥嫂生前最為人津津樂道,就是她即使年過半百,仍皮光肉滑,當年有指祥嫂保持年青的秘訣,就是打羊胎素,一周便花上8萬元。相 ...


祥嫂洪金梅今日離世,享年73歲。祥嫂生前最為人津津樂道,就是她即使年過半百,仍皮光肉滑,當年有指祥嫂保持年青的秘訣,就是打羊胎素,一周便花上8萬元。

相關新聞:【祥嫂病逝】與子女爭4.2億遺產 06年關係轉好15年再因財反目



事實上祥嫂是新馬師曾(鄧永祥)第四任妻子,年齡上祥哥比祥嫂大29年。當年祥嫂年青貌美,尤其她感自豪的22吋纖腰,而她20歲便與祥哥同居,祥嫂曾坦言當年有好多人找她拍戲,但為了祥哥而放棄做明星,而且她順應祥哥要求梳起髮髻,令她看起來較成熟。



早於20年前,女士流行去瑞士打羊胎素保青春,而祥嫂不單止愛吃椰子燉燕窩,她亦打過瑞士黑羊的羊胎素。據當年報道,祥嫂曾在港打羊胎素,8萬元打10針,療程後她的容貌即變得皮光肉滑。而祥嫂多年來保持住招牌22吋纖腰,早年她曾透露飲一支韓國的高纖瘦腰水,有助促進排毒來保持纖腰。

相關新聞:【祥嫂病逝】祥嫂時常語出驚人 用「紅衞兵」比喻子女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祥嫂保養得宜,多年保持22吋纖腰。 年輕時的祥嫂青春貌美。 年輕時的祥嫂青春貌美。
祥嫂雖為4子女之母,但仍皮光肉滑。

祥嫂雖為4子女之母,但仍皮光肉滑。
祥嫂曾表示愛吃燕窩保養。

祥嫂曾表示愛吃燕窩保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