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近8000人遮打花園集會 促政府接納青年人訴求 __,逃犯末路,

一群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市民,今晚再在遮打花園集會。(李志湧攝)一群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市民,今晚(5日)再次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集會,約有逾千人出席 ...


一群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市民,今晚再在遮打花園集會。(李志湧攝)


一群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市民,今晚(5日)再次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集會,約有逾千人出席。主辦單位向出席者派發布帶,讓他們寫上心意和打氣說話送給年輕人。大會表示,今晚集會有近8000人。

發起集會的組織「香港媽媽」指,作為母親,雖然偶爾未必明白年輕人,也未能完全同意他們行動,但在他們身上看到希望,要求政府放下傲慢及尊重生命,盡快接納後生一代訴求。

對於立法會大樓日前受破壞,「香港媽媽」反問破壞制度的是誰,批評政府沒有回應市民訴求,逃避責任,促請思考為何年輕人甘願冒身體受傷及被捕入獄,也要反對修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