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郭可盈「虎媽式」特訓有料到】 9歲女津津乖巧又斯文 郭可盈月使10萬租名校網報興趣班 __,郭可盈,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看郭可盈和林文龍的寶貝女兒津津,轉眼便已經九歲了!這日見她又乖又斯文,還十分聽從媽媽說話,看來郭可盈的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看郭可盈和林文龍的寶貝女兒津津,轉眼便已經九歲了!這日見她又乖又斯文,還十分聽從媽媽說話,看來郭可盈的「虎媽」策略的確奏效,難怪弟婦熊黛林也表示要向她取經

出身富裕家庭的郭可盈,一直有一套「虎媽式教女法」,訓練女兒文武兼備之餘,還有淑女氣質。這日見她又帶着女兒前往考試,完成考試後當然要買玩具獎勵,不過亦只限益智遊戲。轉眼間津津已經九歲,這日見她身高已到達媽媽胸口,更愈來愈像林文龍。雖然買玩具,但見津津似乎也不太雀躍,反而郭可盈比女兒看得更投入。媽媽出錢買玩具,離開時,津津亦乖巧地親自拿着自己的玩具。看見津津在媽媽悉心打扮下,束了一頭長髮,穿上粉藍色裙子,配襯銀色小手袋,就像一名淑女般。見她全程也非常乖巧斯文地跟着媽媽,完全不用可盈操心。

之後可盈更帶津津到平民時裝店買新衫,進入店鋪後,同樣只看見媽媽在挑選,津津卻顯得不大感興趣。相反,可盈則細心地逐件替女兒拼上身,量度一下長短。陪女兒shopping後,輪到媽媽出手了。可盈走進一間化妝品店試唇膏,津津則靜靜地坐到一旁,就算一臉倦容也沒有嚷着要離開。

養尊處優多年,即將50歲的可盈總算保養得宜,身型沒有走樣。這日見她比之前肥胖了一點,還顯得更容光煥發。曾經是大台當家花旦的郭可盈,自從誕下津津後,便開始息影,專心照顧女兒。一向被指「虎媽」的她,當年為了替女兒打好基礎,津津三歲時,除了報讀兩間幼稚園,還參加了一連串興趣班。例如外語、樂理、唱遊、畫畫、游水,十項全能。為了要躋身名校網,原本一家三口住在西貢,最後不惜工本在爾登華庭租住豪宅報學校,連同興趣班,月花超過十萬。最後津津當然沒有令媽媽失望,成功考入名牌蔡繼有小學,不過可盈仍然未有鬆懈。但現時看見津津這麼乖巧聽話,看來可盈總算沒有白費心機!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