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涉警員起底及網絡攻擊 9人准保釋候查 __,逃犯末路,

被捕人士涉及警員被起底及進行網絡攻擊等行為。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過去兩天(2日及3日)合共拘捕9人,涉及警員被起底及進行網絡攻擊等行為。繼其中 ...


被捕人士涉及警員被起底及進行網絡攻擊等行為。


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過去兩天(2日及3日)合共拘捕9人,涉及警員被起底及進行網絡攻擊等行為。繼其中3男2女昨日(3日)獲准保釋之後,餘下4名被捕男子亦已在今日(4日)獲准保釋候查。他們均須於下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被捕人士為7男2女,年齡介乎16至40歲,分別涉嫌「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披露未經資料使用者同意而取得的個人資料」、「刑事毀壞」、「威脅會摧毀或損壞財產」及「刑事恐嚇」。

警方近日發現有逾1100名警務人員及其親友的個人資料被不當公開,以及有人攻擊警察網站、煽動他人毀壞公眾設施及刑事恐嚇的行為,網罪案經深入調查後展開行動,拘捕上述人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