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斷拉環仍可打開罐裝飲品?解構一張 A4 紙 3 步開罐神技 政治時事,

不知大家喝罐裝飲品時,有否試過因為罐上的拉環斷掉,而不能開啟飲品飲用?或許遇過這情況的朋友,會以刀具等尖物戳穿罐身,倒出飲品來喝,不過最近有台灣網友回 ...


不知大家喝罐裝飲品時,有否試過因為罐上的拉環斷掉,而不能開啟飲品飲用?或許遇過這情況的朋友,會以刀具等尖物戳穿罐身,倒出飲品來喝,不過最近有台灣網友回帶節目《生活智慧王》所教的開罐神技,就是靠一張 A4 紙輕鬆搞定!當中比大家利用尖物戳穿罐身的開罐方法,更安全方便呢。

【相關報道】【冷知識】膠櫈中間開窿原來含大智慧!是方便人放屁嗎?

【相關報道】日本酒店發現謎之馬桶設施?網民熱心解答怎樣用【冷知識】

《生活智慧王》所教的「A4 紙開罐」大法,只需 3 個步驟就可在罐裝飲品斷拉環的情況下,都能完美開罐,方法是:1)將 A4 紙對摺多次成最小尺寸;2)將紙口對準開口位置旁邊不斷摩擦,期間手不要靠太近罐邊,以免被刮傷;3)約 1 分鐘後就會聽到罐裝飲品「嘭」一聲地打開罐口,而且開口零瑕疵,可以正常飲用。

以 A4 紙 3 步開罐的神技,原理是在於氣體冷縮熱漲的情況,藉着摩擦開口位置所產生的熱力,讓罐內氣體膨脹爆開。不少網民看了這個開罐神技後,都覺得「學以致用」、「長知識」、「好強」、「爆炸聲感覺很爽」,之不過當中都有網民認為這方法十分費時,更指「為甚麼不用打火機」、「拿個螺絲批往開口戳」、「直接拿刀戳,比較快!」

請按此看 A4 紙開罐影片

最近有台灣網友回帶節目《生活智慧王》所教的開罐神技,就是靠一張 A4 紙輕鬆搞定!

先將 A4 紙對摺多次成最小尺寸,然後將紙口對準開口位置旁邊不斷摩擦,期間手不要靠太近罐邊。

約 1 分鐘後就會聽到罐裝飲品「嘭」一聲地打開罐口,而且開口零瑕疵,可以正常飲用。

有網民看了這個開罐神技後,覺得「學以致用」、「長知識」。

【相關報道】USB 接頭分正反原來靠睇樣?「善良」係正「邪惡」係反【冷知識】

【相關報道】飛機停留空中單靠地球自轉可抵目的地? 天文台影片拆解飛行冷知識

Source:pt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