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網瘋傳:崩潰離婚!Angelababy深夜吐實情 __,Angelababy,楊穎,瘋傳,

網瘋傳:崩潰離婚!Angelababy深夜吐實情
網瘋傳:崩潰離婚!Angelababy深夜吐實情女星Angelababy(楊穎)近日因整容、與黃曉明婚姻觸礁等傳聞,屢遭外界質疑。在昨(16日)深夜, ...




網瘋傳:崩潰離婚!Angelababy深夜吐實情

女星Angelababy(楊穎)近日因整容、與黃曉明婚姻觸礁等傳聞,屢遭外界質疑。在昨(16日)深夜,她罕見貼出「心靈雞湯」,讓不少網友認為Angelababy的情緒已達臨界點、近乎崩潰,眾人紛紛獻上關心:「Angelababy怎麼了」?







▼Angelababy深夜連發數張心靈雞湯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在昨(16日)晚間PO出數張「心靈雞湯」截圖,並透露「最近我和世界有點時差,不過一切安好,勿念」,疑似在表達自己近期的心情寫照。從照片中可見,文字截圖:「心要簡單,人要善良,別人怎樣對我,是我因果,我怎樣對別人,是我修行,遇見愛你的人,學會感恩,遇見你愛的人,學會付出」。



▼Angelababy深夜發心靈雞湯截圖一。(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她還附上精神佳句「You live. You learn. You upgrade.」,以及對人際關係的建議,「認識的人越少越好,不要沾染不適合自己的圈子,知己一兩個就足夠,沉住氣,別去巴結誰,別人的奇蹟與你無關,得不到的不要去追,讓自己生氣的東西永遠別搭理」。



▼Angelababy深夜發心靈雞湯截圖一。(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Angelababy近來因為經紀人離職、改帶其他藝人,以及微博追蹤人數降低,感到心情鬱悶,但也有另一派網友猜測,Angelababy突然的舉動是離婚前兆。不過,支持多年的粉絲暖心鼓勵,「妳的身後還有我們,要好好的」,並認為外界應等本人出面回覆,別再隨意揣測。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