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Angelababy:Baby機場被圍 浮誇保安趕粉絲惹爭議 __,Angelababy,Baby,楊穎,

Angelababy抵達上海機場遇上熱情粉絲索簽名,點知來了一個動作浮誇的保安趕粉絲,令場面變得混亂。7月22日,女星Angelababy(楊穎)從成 ...


Angelababy抵達上海機場遇上熱情粉絲索簽名,點知來了一個動作浮誇的保安趕粉絲,令場面變得混亂。


7月22日,女星Angelababy(楊穎)從成都飛抵上海機場,她頭戴白色鴨嘴帽、身穿黑色衛衣、熱褲配波鞋,口罩遮面,甫出禁區即被一批粉絲包圍,見她舉步維艱,粉絲圍攻要求索簽名和合影,但Baby被保安推着疾行離開,由於驅趕的動作誇張,肢體碰撞引發粉絲不滿,但保安沒有理會,繼續推着Baby的腰催促她趕快行上扶手電梯,場面混亂,粉絲怒斥,叫保安不要推Baby,保安竟然回答:「我沒推她怎麼了…我推她又怎麼了…」事件引起爭議!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