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張致恒:亂!張致恒舊愛莊端兒揭April都係小三? __,April,小三,張致恒,梁皓恩,莊端兒,

真係……好亂…藝人張致恒(Steven)昨宣布與粉絲雯雯結婚生仔,點知忽然殺出舊愛梁皓恩(April)自揭原來二人未分手,言語間更似想尋死,結果引出「 ...


真係……好亂…


藝人張致恒(Steven)昨宣布與粉絲雯雯結婚生仔,點知忽然殺出舊愛梁皓恩(April)自揭原來二人未分手,言語間更似想尋死,結果引出「小四」Moon留言指仲有小五、小六,令喜事變醜事,而早於2016年就與Steven分手嘅莊端兒,亦加入戰局指原來本身April都係小三,令人物關係亂上加亂!

藝人邵子風今日凌晨兩點在社交網開甫,轉發April以「被偷走的五年」暗示自己被Steven背叛的新聞,更柯南上身計數,指April的「五年」即自揭二人2014年已撻着,而當年Steven已公開與莊端兒拍拖,Steven與莊端兒至2016年因有偷食富貴台妹Doris而分手,即April當時有可能係以小三身份介入Steven與莊端兒的戀情,又或者……莊端兒先係小三…

之後,莊端兒亦現身,留言直指如果是事實的話,佢自己好難受,2016年對佢嚟講好似世界末日一樣,更坦言「被偷走的那五年我希望不是真的」,不過佢都有勸大家唔好自殺,要學懂放下,又叫大家愛自己多一點,似係勸疑似想輕生嘅April走出陰霾。

莊端兒留言原文:「如果是事實的話

老實答:我好難受!

那時候還有台妹!令我頗困擾

還記得2016年也是我的世界末日⋯⋯

愛情工作一下子都離我而去

也不敢打騷家人朋友

心如刀割連膽都割了......

那個時候我好想自己

不如死在手術床上

也曾經不孝到問媽媽

為何你滿身病痛折磨不選擇死

我那時候表示我好想死啊

媽媽淡淡的告訴我

好不容易能夠轉生為人

只要一息尚存都要活下去

自殺這行為實在太對不起

家人及愛你的朋友

經歷過後學懂放下

愛情放過他人等於放過自己

世界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時間從沒有為任何人任何事

停留過一分一秒

請大家愛自己多一點

請不要為任何事情選擇輕生

🙏🏻❤️

#被偷走的那五年我希望不是真的」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