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BB來了】楊受成做爺爺 楊政龍網紅女友宣布懷孕 __,楊受成,楊政龍,

▲恭喜晒!英皇娛樂老闆楊受成次子楊政龍早前被誤傳與容祖兒相戀,容祖兒否認及大爆楊政龍已有女友。而楊政龍的女友黃子菲(Ava),昨天(7月28日)公布懷 ...


恭喜晒!



英皇娛樂老闆楊受成次子楊政龍早前被誤傳與容祖兒相戀,容祖兒否認及大爆楊政龍已有女友。而楊政龍的女友黃子菲(Ava),昨天(7月28日)公布懷孕喜訊,曾歷婚姻失敗的網紅黃子菲表示,緣份讓二人擁有愛情結晶,並謂往後的日子會一起努力。

(黃子菲IG圖片)

34歲的楊政龍早前被爆指正與27歲的網紅黃子菲(Ava)拍拖,以及二人齊齊蜜遊新加坡,如今Ava則宣布懷孕喜訊及公開認戀,可喜可賀!

Ava於社交平台貼出二人合照,並留言:「我懷孕了!藏在肚子的秘密,很開心可以告訴大家。感恩我們快當爸媽了,這份喜悅實在難以言喻。緣份讓我們擁有愛情結晶,往後的日子我們一起努力。」

楊政龍回覆女友:「很感恩。」

(黃子菲IG圖片)

楊受成次子楊政龍向來深受父親愛戴,於英皇負責地產及金融部門,去年更躍升成執行董事,年薪逾240萬元的他被封為城中筍盤。

一直緋聞甚多的楊政龍,除早前被誤傳與容祖兒拍拖外,也曾與黎紀君、楊秀惠、姜麗文和何超蓮傳出緋聞。

(黃子菲IG圖片)

楊政龍現時的女友為IG女神Ava,她於2016年參加YES!雜誌舉辦的《全港校花校草比賽》後入行,有「翻版張栢芝」之稱的她先後曾簽約成First Cast及Starj & Snazz娛樂公司的旗下藝人,現為寰宇旗下模特兒公司Unique Model Limited的藝人。

Ava於19歲時嫁給大律師黃添偉,可惜二人的婚姻僅維持兩年便結束。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