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張學友:內地開畫勁收 張學友Beyonce破天荒合唱主題曲 __,Beyonce,張學友,

天王天后首合作!Beyonce與張學友唱《獅子王》主題曲。迪士尼動畫改編的新作《獅子王》(TheLionKing)前日中國率先上映。港美兩大天王天后張 ...


天王天后首合作!Beyonce與張學友唱《獅子王》主題曲。


迪士尼動畫改編的新作《獅子王》(The Lion King)前日中國率先上映。港美兩大天王天后張學友與Beyonce將破天荒首度合唱經典主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首歌將會於內地上映時播出。而美版則由兩位有份配音的Beyonce與Donald Glover合唱。網友對張學友與Beyonce天王天后合作而留言大讚稱之為「世紀合作」。

這首歌原唱人是英國著名男歌手艾頓莊(Elton John),首歌推出後大受歡迎。除了當年於奧斯卡及金球獎勇奪最佳原創歌曲獎之外,艾頓亦於同年的格林美音樂獎中獲最佳流行男歌手獎。

而《獅子王》於內地開畫時亦大受歡迎,開畫兩日累積票房已高達2.7億人港元。預計上映三日票房將高達3.9億港元。打破《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於2017年的3.51億港元開畫舊紀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