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董璇:董璇離婚後首發文 隻字未提高雲翔 __,董璇,高雲翔,

董璇與高雲翔離婚後坦言希望能照顧好小朋友。內地藝人董璇與高雲翔離婚後首次發微博,她在文中並沒有提及離婚一事、高雲翔及心情,但就坦言希望能照顧好小朋友。 ...


董璇與高雲翔離婚後坦言希望能照顧好小朋友。


內地藝人董璇與高雲翔離婚後首次發微博,她在文中並沒有提及離婚一事、高雲翔及心情,但就坦言希望能照顧好小朋友。而她發文是宣傳之前與朋友開了一間親子餐廳,表示此乃讓媽媽徹底解放的地方,亦能把寶寶照顧得好好,不少網民都留言鼓勵她,並指她值得擁有更好的。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