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范冰冰:「網爆婚事」范冰冰扭神秘男親密自拍 __,范冰冰,

范冰冰公開與神秘男親密照後,網上又傳出一張印有「新娘范冰冰」橫扁的照片。與李晨分手後,范冰冰收拾心情回復工作,她身穿粉色連衣裙現身活動,氣場依然強勁。 ...


范冰冰公開與神秘男親密照後,網上又傳出一張印有「新娘范冰冰」橫扁的照片。


與李晨分手後,范冰冰收拾心情回復工作,她身穿粉色連衣裙現身活動,氣場依然強勁。活動過後粉絲Po了一張范冰冰和一位男士的親密合照,從相片角度看來,是范冰冰親自操刀自拍的,照片公開後即時惹來新戀情的傳聞。

經網民起底,這是化妝品公司的董事長,此君亦Po了與范冰冰的合照,還配文:「聽說今天仙女下凡了」。看來兩人的關係很好。隨即有爆料者說,范冰冰在「逃稅風波」被調查期間,此君力挺她,當時所有范冰冰的廣告都下了架,唯獨他旗下的化妝品依舊選擇由范冰冰擔任代言人,對范冰冰不離不棄,兩人交情深厚!

另外,網上亦流傳了一張照片,見一條充氣橫扁印了賀詞,內容是祝賀一對新人,而新娘竟然是「范冰冰」,網民緊張了一輪,後來發現只是同名同姓的新娘子。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