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壹傳媒醜事:失實報道馬時亨呂志和涉利益衝突 《蘋果》認衰致歉 __,呂志和,蘋果,馬時亨,

《蘋果日報》今就報道認衰致歉。《蘋果日報》於上月30日報道指前港鐵主席馬時亨,與嘉華國際董事總經理呂志和關係密切,去年曾多次結伴乘私人飛機外遊多國,或 ...


《蘋果日報》今就報道認衰致歉。


《蘋果日報》於上月30日報道指前港鐵主席馬時亨,與嘉華國際董事總經理呂志和關係密切,去年曾多次結伴乘私人飛機外遊多國,或涉及利益衝突。《蘋果》今(11日)在網上發出聲明,就有關報道提及馬時亨於去年曾乘坐呂志和的私人飛機,查證正確日期應為2014年9月,而私人飛機查證不屬呂志和名下,對引起誤會或可能引起其他不實傳言,向馬呂二人致歉。

在《蘋果》的報道刊出後,馬及呂已先後發出聲明炮轟報道失實,嚴重影響他們二人的聲譽並保留所有對《蘋果》作出追究的法律權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