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樂基兒:樂基兒老公被翻舊帳 傳曾離婚兼破產 __,樂基兒,

Gaile老公突然被「起底」!名模樂基兒(Gaile)2017年下嫁商人Ian,今年成功誕下愛情結晶品Hunter,Gaile向來甚少提及老公的背景, ...


Gaile老公突然被「起底」!


名模樂基兒(Gaile)2017年下嫁商人Ian,今年成功誕下愛情結晶品Hunter,Gaile向來甚少提及老公的背景,只知道他經營網上有機食品生意。今日有報道爆料,稱Ian曾經結婚及離婚,兼曾經欠債逾三千萬元要申請破產,有指他在破產令期間遇上Gaile,Gaile對他不嫌不棄,共渡難關,至破產令結束後兩人便結婚,而Ian的事業亦好轉過來。對於老公被「起底」,Gaile尚未有回覆。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