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鍾國斌指林鄭若無精神處理亂局便應離去 __,修例風波,林鄭,逃犯末路,

鍾國斌指,港府應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指看不到林鄭拒絕或迴避的理由。港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觸發連串示威衝突,立法會議員鍾國斌認為,港府應成立獨立調查委 ...


鍾國斌指,港府應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指看不到林鄭拒絕或迴避的理由。


港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觸發連串示威衝突,立法會議員鍾國斌認為,港府應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審視事件,並指看不到特首林鄭月娥再有拒絕或迴避的理由,若然要做就應馬上積極去做,若沒有精神去做就應該離開,放手讓為香港好的人處理,不要讓事情繼續發酵。

鍾指,現時示威活動每周在港九新界各區舉行,而且屢爆衝突,有市民質疑特區政府為何只對暴力事件表示譴責,而未有實質行動去處理。他認為,現時香港社會已受重創,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和委任有公信力的人士去審視事件,是其中能紓緩社會紛爭的可行方案。

他認為,林鄭月娥如能盡早與各界溝通尋求共識,局勢不會演變成亂象,又指林鄭已錯失處理問題最佳時機,社會已全面政治化和撕裂,市民亦對政府施政沒有信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