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避走美國】劇集淪為倉底貨 __,

自4月中爆出安心事件後,黃心穎僅在同月尾被拍到避走美國,之後行蹤就一直成謎。黃心穎四姊妹以往都會一齊出動陪父母,但近日家人活動中都不見黃心穎身影。黃心 ...


自4月中爆出安心事件後,黃心穎僅在同月尾被拍到避走美國,之後行蹤就一直成謎。黃心穎四姊妹以往都會一齊出動陪父母,但近日家人活動中都不見黃心穎身影。黃心穎二家姐黃心妙5月返加拿大探望父母,就不見心穎;上月心妙與心美及心慧跟黃父慶祝父親節,也獨缺心穎。

黃心穎原本有四套已拍畢的劇集,現已全部被抽起,台慶劇《法證先鋒IV》改由湯洛雯頂替其角色,《牛下女高音》則因難遷就其他藝人檔期,與《堅離地愛堅離地》及《丫鬟大聯盟》或同樣淪為倉底貨。原由黃心穎主唱的《愛.回家》的主題曲,最近也換上由劇中演員演唱的新歌。

相關新聞:【偷食分手】黃心穎拍劇埋身媾馬國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