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水馬陣布西九站外 旅客不滿轉站時間長 __,逃犯末路,

大批旅客清晨在水馬旁等候進站。(胡德威攝)網民號召今日(7日)下午由尖沙咀遊行至高鐵西九龍站,警方凌晨起已嚴陣以待,在西九龍站周圍架設「水馬陣」,防止 ...


大批旅客清晨在水馬旁等候進站。(胡德威攝)


網民號召今日(7日)下午由尖沙咀遊行至高鐵西九龍站,警方凌晨起已嚴陣以待,在西九龍站周圍架設「水馬陣」,防止示威者在接近車站範圍引發事端。不少旅客也已在清晨於車站外等候進站,但有旅客指由港鐵柯士甸站前往高鐵西九站,竟然需要25分鐘,對警方安排不滿。

警方凌晨起部署在西九龍站的警力愈來愈多,除了在各站出入口附近巡邏,並架設大量比普通人更高的水馬,又召喚水車到場將這些水馬注滿水,令示威者難以輕易移動這些水馬。

西九站早上6時許也開始有旅客進入,先由職員核對車票及身份,再放行入內,沿着水馬陣步行道車站,也有不少旅客選擇乘的士直接到西九站。有旅客批評警方的準備措施,認為不應從早上便封路,又表示對示威活動不滿,「因阻住晒條路」。

警方昨日(6日)已強調會密切留意有關情況,調配適當人手,以維持公共秩序,保障公眾安全,又呼籲參與公眾活動人士應遵照在場警務人員或主辦單位指示。港鐵則在昨日深夜宣布,西九龍站明日(7日)除D及K出入口外,其他出入口全日關閉,D出口只供乘客進入車站,K出入口只供乘客離開車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