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崩牙駒突然吹雞】崩牙駒短訊拖馬對抗反送中 有人質疑想撈政治本錢 __,崩牙駒,

【崩牙駒突然吹雞】崩牙駒短訊拖馬對抗反送中有人質疑想撈政治本錢1小時前周日血洗元朗事件,港人仍然心有餘悸,不少人都擔心明天的光復元朗活動,會再爆出暴力 ...


  • 【崩牙駒突然吹雞】崩牙駒短訊拖馬對抗反送中 有人質疑想撈政治本錢
  • 1小時前




周日血洗元朗事件,港人仍然心有餘悸,不少人都擔心明天的光復元朗活動,會再爆出暴力事件。在這敏感時間,澳門猛人崩牙駒,近日突然向朋友廣傳訊息,揚言:「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

前澳門14K話事人崩牙駒(尹國駒),近日以他創辦的「世界洪門歷史文化協會」名義向朋友廣傳「吹雞」訊息,稱:「全球(洪門)的兄弟們,咱們28號集結香港。」

他表示,要為中國及香港統一做些有意義的事,即使失去性命也在所不計:「領土主權絕對不容侵犯!」尹又指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在各國發動顏色革命,稱他已注意到基金會和港獨的聲音在港蔓延,揚言:「過幾天我發動洪門的力量過去幹掉你!」言詞十分狠辣。

現年64歲的崩牙駒是澳門人。1998年,他涉參與時任澳葡警察司長白德安座駕爆炸一案,被控參與黑社會、擁有軍火等多項罪名,最後被判囚15年。 出獄後,崩牙駒曾沉寂一時,不過近年又轉趨高調,除了請來江湖猛人大搞生日會,去年又在柬埔寨成立「世界洪門歷史文化協會」,宣布以洪門名義發行的虛擬貨幣「洪幣」,稱總發行量達10億枚。不過「洪幣」未開售已出師不利,一向行事低調神祕的「世界洪門總會」罕有發聲明,指發行虛擬貨幣一事並未向洪門下屬機構進行申報與備案,指「不允許旨在投機的宵小之徒汙損洪門名譽!」另外,他早前又以洪門名義,推出洪門啤酒。 其實早在去年初,崩牙駒已經在公開場合表明支持國家發展,說要大力支持中國「一帶一路」政策之餘,並要成為國家民族的「排頭兵」,成立洪門安保公司。未知是否「洪幣」的如意算盤未能打響,崩牙駒今次「吹雞」短訊,可能想進一步撈政治油水,向「阿爺」邀功。但有消息人士指,有人已向崩牙駒作出「溫馨提示」,叫他不要干涉香港事情。 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全球(洪門)的兄弟們,咱們28號集結香港,自籌資金,必須為中國及香港統一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丟了命也值,中國,香港一點都不能少,一寸都不會讓!把美國這些操盤狗打出去,把這些港獨漢奸裝進麻袋餵海魚去,領土主權絕對不容侵犯!美國強盜國家的做法已經不適用國際局勢。我是中國人,寸土不讓。此刻我是一個普通的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

NED,這個美國顏色革命的發動機器,被稱為美國的「第二中情局」!無論是席捲中東的阿拉伯之春,還是蕩盡烏克蘭財富的橙色革命,都隱隱約約有NED的影子……這些港獨及美國NED其實我們早注意你,鬧吧!過幾天我發動洪門的力量過去幹掉你! ……全球洪門的兄弟們收到信息香港28號集合………把這些走狗及美國佬趕出去

【世界洪門歷史文化協會】

撰文:專題組

攝影:攝影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