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祥嫂出殯】祥嫂最後的日子好友相伴 兆榮哭送母親最後一程 __,洪金梅,祥嫂,

新馬師曾遺孀洪金梅祥嫂,月初離世,終年74歲。祥嫂的喪禮,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今早舉行大殮儀式。祥嫂四名子女,兆尊與大婆Carmen、小艾、兆榮及碧 ...




新馬師曾遺孀洪金梅祥嫂,月初離世,終年74歲。祥嫂的喪禮,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今早舉行大殮儀式。祥嫂四名子女,兆尊與大婆Carmen、小艾、兆榮及碧玉,今早8時多到靈堂打點。

約9時多開始儀式,喪禮期間,兆榮不時痛哭。早年有傳與兆尊不和的安德尊,也到場送祥嫂最後一程。

儀式完成之後,兆榮拿著祥嫂遺照,步出靈堂,期間兆榮哭成淚人,眼淚不斷滴在祥嫂的遺照上。隨後祥嫂遺體移送到哥連臣角火化,化作一縷輕煙。

5月時,已傳出祥嫂肺部有問題,更被拍下在醫院的腫瘤科出現。其實祥嫂年初已因為身體問題,入住瑪嘉烈醫院,之後轉往元朗醫院,最後再入住養和醫院,傳聞每日醫藥費高達5萬元。

而祥嫂最後在ICU的日子,據知有幾位圈外朋友日夜陪著她,期間幾位子女也有前往探望。

祥嫂生前曾提起,希望離世之後,可安葬於元朗永祥苑後花園的荔枝樹下。這個遺願,不單只祥嫂多年好友黃夏蕙說過,祥嫂身邊不少朋友都知道。

不過祥嫂家人未有交代,祥嫂的安葬地點,不知道永祥苑最後會保留,還是易手?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