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公務員集會發起人申不反對通知書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5名集會發起人到中區警署申請不反對通知書。(溫國佳攝)有公務員發起於8月2日就《逃犯條例》修訂爭議在遮打花園發起集會,並於今日(29日)到中區警署申請 ...


5名集會發起人到中區警署申請不反對通知書。(溫國佳攝)


有公務員發起於8月2日就《逃犯條例》修訂爭議在遮打花園發起集會,並於今日(29日)到中區警署申請不反對通知書。發起人之一顏武周稱,是次行動主要要求政府正面及直接回應社會訴求,又對警方就近日示威遊行的處理手法表示失望,並希望幫助市民轉達聲音。

顏表示,希望藉着集會讓市民理解到每一個崗位都可以為香港盡一分力,更希望能邀請特首及3位司長與市民在公開形式下對話,以紓緩社會矛盾,預計約有2000名市民參與集會。發起人又稱,不擔心政府「秋後算帳」,相信集會理性中立且依照程序,屬合法集會,也不影響公務員職務,強調公務員也同樣有遊行集會的基本權利。

對於能否獲批不反對通知書,顏指相當樂觀,不過他們尚未討論如果沒有不反對通知書會否繼續進行集會。此外,網傳下周一(8月5日)全民罷工,顏稱於網上留意到其他公務員對此有不同意見,但他不予置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